深見草

关于我

脑洞随感吐槽·安心吃鸡蛋
不要粉我,我不会回粉的,我很糕冷

良心po主,强力推荐!

血喵喵:

图一960*580

锋华骁歌系列目录及主设定:【结尾有TBC的部门每次更新都会补充】 

目录

01苗九黎  远古·蚩尤的短刀

02纯钧    春秋·欧冶子越五剑之一,采用史学界小众推测-越王勾践自作用剑就是纯钧。

03饕餮噬  商·代战王后·妇好的钺之一。

04湛卢    春秋·欧冶子越五剑之一。

05破锋    现代·抗战大刀。

06葱      春秋·齐桓公的剑

 

TBC

 

---------------------------------------

 

主设定

  刀乱式设定,兵器拟人逗比文,历史梗有点多不过末尾都会一一解说。暗搓搓希望能把高考考点都塞进腿肉里。整体气氛类似乱哄哄男生宿舍加一个威武逗比女舍监,没有人在搞对象。

  各国群众生活的地方是位于异空间的一个浮岛大陆,每家一个尺寸跟现世住宅小区差不多大的庭院。相对位置和世界地图相仿。天朝和泥轰只隔一道围墙。

  大家早在铸造成形or见到第一个主人or第一次被使用时就以人类看不见听不到的器灵形式存在,此时此地则凭依审神者的灵力而获得实体。

 主君们是人类,在现世学习或工作。空间入口依个人喜好设置。天朝主君是个SOHO族,将入口设置为家里高两米宽一米的冰箱。主君通过时手掌紧贴的东西能带着通过,如果手掌紧贴着盛器比如锅碗瓢盆塑料袋和包包那就能连盛器里的东西也带过去。

 

  别家主要成员:

  泥轰大家都造啦,天朝慢慢实装ing。

  高丽:棒子【抗战期间朝鲜籍关东军作恶工具之一】,檀桓剑【自称一万岁的现代制品】

  印度:塔瓦【角度较小的弯刀】,帕塔【护手直剑】

 尼泊尔:廓尔喀【鸡腿刀】

  伊朗:舍施尔【大食弯刀】

  英国:艾斯卡利巴【石中剑】

  Etc


【想把这个系列从“刀乱世界里泥轰本丸隔壁”变成“刀乱隔壁的另一个世界”】

  

  多种兵器拟人。

  有女的,男多女少。

  古代现代都有。抗战抗美援朝对印对越自卫反击战里的都可能出现。


  天朝院内宿舍三栋,主流冷兵器刀剑一栋古风楼阁名“百刃阁”;其他冷兵器一栋古风塔名为“千机塔”,热兵器包括古代火龙出水、神火飞鸦、飞空击贼震天雷炮,等等以及近现当代枪炮导弹统住一大栋现代天朝学校宿舍式建筑名为“炎武居”不过大家往上挂了个新牌子曰“炸逼大会”【狙逼和炸逼整天为这个吵架】。部分特殊人士自己建房或搭帐篷。

  百刃阁离泥轰家近,千机塔离棒子家近,炎武居离印度家近。

 

  等级分类:

  身负神话=神器。比如颛顼家的万能社畜腾空,黄帝家的躲猫猫小能手鸣鸿和自带谷歌地球的轩辕,食铁生番蚩尤的阿苗,面瘫朱斯提提亚湛卢和引雷针泰阿etc

统一时代统治者之物=帝器。比如刘邦的赤霄,刘询的毛,朱翊钧家的小御etc。钺们因为是王后的兵器所以多个准字。

割据政权统治者之物=王器。比如欧冶子家没啥传说那几个,齐桓公的葱,赫连勃勃的沉水龙雀etc

曾搏战沙场=征器。青龙偃月啦古战场上刨出来的燕王剑啦...还有几乎全部火器组.

曾被用于刺杀=戮器。鱼肠萧寒那几个。

其他:利器。李白家的龙泉表示等级算个毛,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嗝。

---------------------------------------

   本系列中各国均有据点,交流以友好沟通为主,因风俗和史观不同也会有冲突存在,既然叫冲突,难免各有得失。高丽方面吃瘪役主要由棒子和檀桓剑担当,泥轰方面吃瘪役则大部分由参与过侵华【1592年万历朝鲜战争】的泥轰人的刀担当。因政治军事与人有关与用品无关,so默认瘪为双方无恶意仅因阴差阳错产生的小瘪。但如果刀郎原作中哪位隔壁人士表示“亲临并觉得爽”或称赞曾热衷侵华之前主,则将吃到升级版大瘪。

  TBC

---------------------------------------

 看官亲启:

   泪求留爪求互动,soho狗好想认识新朋友的说T T我的图除了一些火焰飞光特效和两根窗框之外都是原创自绘,文和考据里心血和时间的消耗也很大,现在相关作品越来越多,风气又变成了大大抄透明或跨界抄统统算合理借鉴….我用十八年在父母如假包换的殴打阻止之下偷摸练画,看古文历史超过二十年,拿下历史学学位之前用六年啃完省图书馆所有古文书籍…想象一下被人端走求公道无门的景象就觉得再起不能了。如果看官您觉得这份腿肉还算看的下眼,求您帮我相信“自家出产有人看过并喜欢,万一被人抄袭会有人注意的”好吗QAQ

  某虽不才,第二张图那个证还是自己考的,看官们如果有啥历史学习里为难的问题…如果不介意听到如湛卢篇末尾讲史部分里古文翻译那种逗比解答的话可以问我试试。

 

                                                     土下座的血喵喵

                                                        2015年8月31日


评论
热度(29)
© 深見草 | Powered by LOFTER